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韩产业园选址确定 韩最大风投机构入驻成都

2016-04-19 10: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饱受外界关注的中韩产业园选址尘埃落定。4月19日,中韩产业园对外宣布确定选址,落户成都菁蓉国际广场。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当天韩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韩国投资伙伴株式会社也正式入驻中韩产业园,未来将引进韩国的资金、技术、设备和人才资源。

据悉,当天成都高新区与韩国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韩国投资伙伴株式会社(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简称“KIP”)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人民币5亿元规模的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并将优先投资四川省内项目。该项目成立后,将重点投资数字娱乐及游戏、互联网、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消费升级应用等领域。

KIP总裁白丽玹介绍,目前,KIP已累计在全球投资企业600余家,其中已上市企业100余家,投资领域涉及IT、生物医药、消费品、制造业、TMT等多个行业。在中国,KIP已投资了小米智能自行车、滴滴打车、韩都衣舍等30余家优秀企业。

他表示,KIP十分看好以成都为代表的西部发展潜力,入驻中韩产业园后,KIP将进一步挖掘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本土创新创业企业资源,利用KIP丰富的投资和管理经验为他们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

(记者 罗琴)

原标题:中韩产业园选址确定 韩国最大风投机构强势入驻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