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区出动300警力集中整治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

2016-04-21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你这种车子要严格按照车辆本身的载重规定来载货,超过的话要按照车辆超载进行处罚。”为切实整治双流西航港片区、协和片区的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双流区公安分局于昨日上午在双流航空港金色校园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重点地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民警分别对辖区内的西航港片区、协和片区等重点区域的主要道路和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商贸市场、学校周边等地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针对车辆超员超载、乱停乱放、违反禁令标志、标线等多种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还对辖区重点场所存在的三盗两抢一诈骗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记者从双流区公安分局了解到,此次行动中分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各类群防综治力量300余人。

原标题:双流区出动300警力集中整治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