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街头拾得2万元 派出所张贴启事找到失主

2016-04-21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男子街头拾得装有2万元现金和一张业主卡的钱包,却四处都找不到失主。属地派出所走访调查、张贴寻物启事,最终找到遗失钱包的失主。近日,金牛区公安分局五块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张先生的报警,称其拾得一个装有2万元现金和业主卡的钱包。

赶到现场后,民警根据包内的业主卡判断失主为附近某居民小区的业主,但因该小区单元多、人员流动性大,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民警并未找到失主。几天后,小区业主李先生通过张贴在小区门口的寻物启事来到派出所认领钱包。经过核实信息,民警最终确认该钱包确实是属于李先生的。据了解,李先生钱包内所装有的2万元现金是当天有急事找姐姐借来的,没想到刚借到钱便不小心将钱包遗失了。“发现钱掉了整个人都懵了,幸好有张先生和民警的帮助,才能把钱找回来!非常感谢!”

原标题:男子街头拾得2万元 派出所张贴启事找到失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