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夫妻在美被女婿枪杀 密友称嫌犯胆小、内向

2016-04-22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媒刊发的汪勋厉旧照

近日,一宗发生在美国的恶性杀人事件引发强烈关注:一位叫做Caminero Wang(又称Xunli Wang, 汪勋厉,音译)的华裔男子涉嫌枪杀来自成都的岳父母。因为有家暴前科、曾经拥枪且遭没收,嫌犯汪勋厉给人一种“看起来就是个坏人”的印象。(新闻回顾>>>成都夫妇在美国被华裔女婿枪杀 嫌犯或被判死刑

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有怎样的学习生活背景?成都商报记者之前曾专访美国检方,再结合美国媒体的报道,大致可还原这位嫌犯。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汪看起来并非一些媒体片面报道中的冷血杀手。其密友爆料,嫌犯出身知识分子家庭,曾是工程师,平时内向怕事,“他这个人性格比较内向,但是没有暴力倾向。”

生在成都,然后赴北京、美国

美国《侨报》援引汪的同学丁先生的评价说,“汪勋厉不是一个前科累累的歹徒,也绝不是帮派分子,反而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汪勋厉1972年出生在成都,长大后去了北京上学。他性格内向,腼腆,不多说话,什么事儿都闷在心里。到了美国之后,我们在PCC(帕沙迪纳城市学院)上学,他胆小的毛病没改,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参加一个舞会,我和另一拨人吵了两句,他就闹着要走,怕别人来打架。”

丁先生说,汪勋厉不善于与人交际,只跟认识的中国学生有来往。而就在他的很小的朋友圈子里,有的中国同学说他两句,他也唯唯诺诺,从不敢还嘴。丁先生说,汪勋厉学生时代很瘦,PCC毕业后又到了Cal Poly Pomona(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那校区)继续读书。他念的是电气工程。大学毕业之后,他在新墨西哥州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他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早年来美国移民家庭的范例:努力读书,工作,勤俭节约。

他喜欢足球、后来玩枪,都极其入迷。密友说,这种性格也容易钻牛角尖,认死理。性格胆小,懦弱内向,平常也不会宣泄自己的情绪。

原标题:密友眼中的杀亲嫌犯 胆小、懦弱、内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