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图书馆明起正式开放 服务时间延至20:30

2016-04-22 19:08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民朋友平时下班后,也可以去省图书馆看书了!明日是世界读书日,四川省图书馆将正式对外开放,闭馆时间从17时延至20时30分,市民期待的“幼儿阅览区”“视障阅览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区”也将于明日起与读者见面。古籍阅览室、青少年阅览区、民国文献阅览区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还在装修中,将逐步对外开放。

在世界读书日期间,省图书馆将举行10余项公益活动。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为相关学校建立“微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将于23日启动,省图书馆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参与赠书。

23日,省图书馆还将举办“连艺芬芳——中华连环画史话暨优秀获奖作品展”、“中华连环画”讲座,儿童文学作家常新港将分享生命与爱的真谛。

成都晚报记者 汪兰

原标题:四川省图书馆明起正式开放 服务时间延至20时30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