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又增上市公司 帝王洁具将挂牌中小板

2016-04-22 21:1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继酱油企业千禾味业上市后,生产马桶等卫生洁具的帝王洁具也要上市了。4月22日晚间,证监会公布核准了四川帝王洁具公司的首发申请。按照此前新股的上市节奏,帝王洁具有望在5月份正式挂牌上市,登陆资本市场。届时,川股数量将达到106家,总量位居中西部首位。

根据帝王洁具发行公告,该公司本次发行不超过216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帝王洁具是一家专业提供亚克力卫生洁具产品的供应商,自1995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亚克力卫生洁具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

数据显示,四川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发展的热情高涨,自去年以来,我省新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已达到15家。与此同时,我省挂牌新三板的企业已超过160家,去年以来新增100余家,数量位居西部第一。(四川日报记者 李龙俊)

原标题:四川又增一家上市公司 产马桶的帝王洁具将挂牌中小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