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年四川减排考核结果出炉 成都夺冠

2016-04-26 19: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各市(州)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综合考核排名。图据四川省环保厅官方公众号

2015年四川各县(市、区)总量减排综合考核前20名。图据四川省环保厅官方公众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6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环保厅获悉,经环境保护部核定:我省2015年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量分别为118.64万吨、13.14万吨、71.76万吨和53.43万吨,同比2014年分别下降2.45%、2.48%、9.90%和8.73%。

此外,四川省环保厅还公布了各市(州)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结果和2015年各县(市、区)总量减排综合考核结果,成都和邛崃分别夺冠,摘得“减排能手”。

在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综合考核市(州)排名中,成都、泸州、广安、乐山、广元夺得前五名。在2015年各县(市、区)总量减排综合考核结果中,邛崃市、龙泉驿区、宜宾南溪区、锦江区、达州通川区获得减排前五。(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2015年四川减排考核结果出炉 成都和邛崃分别夺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