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科技”传媒服务 2.0平台正式发布

2016-04-28 07:1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在高新区天府新谷举行的“创·新时代——双创生态建设与传媒推动力量”高峰论坛暨《成都日报》创刊60周年系列活动上,“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正式发布。该平台是在“成都科技”官微平台下改版升级,升级后新设“微站”,开设“菁蓉汇”、“科技邦”、“菁英谈”等多个版块。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启动打造“创业天府”行动计划2.0版,作为成都创新创业资讯第一门户,“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也在“成都科技”官微平台下进行改版升级,新设“微站”,开设“菁蓉汇”、“科技邦”、“菁英谈”等多个版块。在“菁蓉汇”,可以看到历次菁蓉汇现场精彩;在“科技邦”,众多图文并茂政策解读,感受服务咨询一键直达;在“菁英谈”板块,最一手的“市长说”、最深度的“大咖谈”、最精彩的“路演秀”,都将在此积聚呈现。此外,升级后的“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还将打造“菁蓉故事汇”,搭建一个共享平台,邀请各界关注“蓉漂”故事并在平台上发布。

此次论坛作为“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活动,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等主办,成都日报社、天府新谷承办。除了发布“成都科技”传媒服务2.0平台,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SBC(Startupbootcamp)最终进驻中国落户成都,也在论坛上举行了签约仪式。在论坛现场,SBC创始人Carsten Klbek专程前来与高新区的成都新谷投资集团合作签约。据Carsten Klbek介绍,目前,SBC的金融科技项目已落地纽约、伦敦和新加坡。在Carsten Klbek看来,中国是SBC第四个重要市场,本次与成都新谷集团的合作,将开启SBC在中国的战略布局。“我们期望加快布局10个以上的创业加速项目,涉及领域涵盖数字健康、金融科技、物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等十余个领域”。

(记者 王垚)

原标题:“成都科技”传媒服务 2.0平台正式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