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试点“互联网+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6-04-28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上午,成都市“互联网+双报到”暨“美丽成都·党员示范行动”社区启动仪式在武侯区玉林街道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成都市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在武侯区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试点“互联网+双报到”,构建“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征集、接单、服务、评价、反馈”的网络平台,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记者了解到,“互联网+双报到”创新推出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全国党建云平台、官方微博等5个子平台。微信公众号是“双报到”工作的具体纽带,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只需登录平台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完成党员报到、党建项目认领和活动开展,并能实时查看项目进度、群众反馈、积分累积等情况。微信群和QQ群是报到党组织和党员实时讨论平台。微博和全国党建云平台是“双报到”工作的红色宣传阵地。据了解,该模式还引入积分制管理模式,每年社区依据“正能量值”评出“先进报到党组织”和“优秀报到党员”进行年度表彰。

原标题:成都试点“互联网+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