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家博会今日开幕 大促5天抢“相因”

2016-04-28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春季家居购物狂欢开始了!今日~5月2日,第19届成都家博会在新会展中心4号馆盛装迎客,品牌家具、一线家电、大牌建材“一展” 买齐,厂价直销2折起,更有1元起限量秒杀帮你省大钱。市民现场下单,还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抽取大奖。

全友、南方、楚盛、迪美斯、猫猫E家、百得瑞……成都知名家具品牌云集,板式、实木、板木结合、定制家具齐备,工厂直销2折起;格力、美的、海尔、创维、前锋……一线家电品牌汇聚,全城同款超低价;欧派、箭牌、立邦、圣象、美心……大牌建材冲销量,1元起超实惠。

市民到展会不仅能买到相因优质的家居产品,还能收获多重好礼。在家具展区,市民单张订单满1000元即获好礼;买家具一年内均可提货,特价不变;免费办会员卡,买家具还享折上折(特价产品除外),会员单张订单满998元再得好礼。在建材展区,单张订单支付订金满1000元,就有机会抽取空调、冰箱、电视等大奖。

原标题:成都家博会今日开幕大促5天抢“相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