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马珈公参出席马来西亚成都中医药大学糖尿病防治中心开幕典礼

2016-04-28 16:33   来源: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月28日,马珈公参出席马来西亚成都中医药大学糖尿病防治中心开幕典礼并致辞。马卫生部医药局副局长捷亚英德拉、马华总总会长方天兴、中国东盟商务协会主席林玉堂、马华人医药总会会长陈凯希、马来西亚成都中医药大学糖尿病防治中心主席李广贤,以及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段俊国等出席。

马公参对防治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中马两国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双边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防治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中马两国在中医药领域的务实合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马公参说,成都中医药大学是中国知名中医药高等院校,有先进的科研实力和医疗水平,在中医治疗糖尿病方面经验丰富。防治中心的成立,必将为马来西亚各族裔民众的身体健康带来福音。希望防治中心在促进中马人文交流、传播健康理念以及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等各方面取得成功。

捷亚英德拉表示,马来西亚糖尿病人口580万,占总人口的20%,只有半数能良好控制病情,是肾病、后天失明或截肢的主因,中医疗法有助减轻糖尿病病情。他期待防治中心有效降低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原标题:马珈公参出席马来西亚成都中医药大学糖尿病防治中心开幕典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