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明天将迎客流高峰 气球不能带进站

2016-04-28 19: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周末将迎来五一小长假,2016成都春季房交也于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

28日,成都地铁表示,根据往年经验,预计4月29日地铁晚高峰将提前到来,火车北站、天府广场、世纪城、茶店子客运站、春熙路、成都东客站等重点车站客流将有所提升,成都地铁运营建议搭乘地铁的乘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配合引导。

地铁方面介绍,4月28日房交会首日,地铁1号线早、晚高峰分别增加上线列车2列,增加热备车1列;4月29日,地铁1、2、4号线均采用节前大客流运行图,其中地铁1号线早高峰增加上线列车2列,地铁1、2、4号线晚高峰将分别增加5列、2列、2列。五一节期间,地铁1、2、4号线将采用节假日大客流运行图,较平日周末分别增加2列、4列、2列,最大限度提升运能,保障乘客的正常出行。

据了解,五一节假日期间成都天气将持续转好,温度有所升高,建议着裙装的乘客在上下列车和搭乘扶梯时注意脚下安全。携孩童搭乘地铁的乘客需注意,勿将气球等违禁物品带入车站。(客户端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地铁明天将迎客流高峰 小长假乘车出去耍,气球不能带进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