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警方破获特大系列盗窃案 挡获5名嫌疑人

2016-04-28 20: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方抓捕该团伙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8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获悉,4月12日,通过一多月的艰苦奋战,新都警方成功打掉一个长期盘踞于新都辖区及成都周边的盗窃团伙,挡获嫌疑人5名,破获系列盗窃案100余起,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2016年3月5日,新都区新民镇接连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给受害人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通过现场勘查和对嫌疑人作案手法的研判分析,认为该案与之前在军屯镇发生的多起系列盗窃案应属同一犯罪团伙所为。经过专案组的细心排查分析,以及多日秘密跟踪,终于于4月12日凌晨5时许,在青白江区福洪乡云石路将该团伙一举挡获。

经审查,5名嫌疑人于2014年底纠结成伙,长期流窜于简阳、龙泉、彭州、郫县、新都等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

新都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黄荣江介绍,该团伙主要通过下水道、煤气管道,以及窗户等处翻爬进被盗者家中,且常常就地取材,利用停靠在窗下的汽车等工具。

黄荣江建议市民,可以给煤气管道等容易被攀爬的物品抹上黄油,“市民在进入卧室就寝前,尽量把皮包等贵重物品随手拿进卧室,并反锁卧室房门,且客厅里不要放置现金或其他贵重物品。”

(图片由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提供)(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成都新都警方破获一特大系列盗窃案 挡获5名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