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确保高质量办好“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6-04-29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专题研究“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筹备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统筹,精心准备,确保高质量办好办实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不断增强创交会品牌的持续性、影响力和渗透力,全力打造“国际化、国家级、成都牌、永久性”的全球创新创业年度盛会。

会议听取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进一步讨论研究完善。

唐良智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区(市)县积极作为、通力协作,充分展现了全局观、执行力和创造力,创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现在距创交会开幕不到两个月时间,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站位全局、提高认识,把办好办实创交会作为成都在“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新起点上,落实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城市转型长远发展的重大行动来抓好抓实,要作为成都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增强新动力的具体实践重点推进,不断增强创交会品牌的持续性、影响力和渗透力,充分体现国际化和高端化,全力打造“国际化、国家级、成都牌、永久性”的全球创新创业年度盛会。

唐良智强调,要切实加强创交会活动组织统筹,进一步明晰方向,使之更加符合国家战略、时代潮流和成都实际;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内容和品牌打造,使之发挥持久效应并形成几项经典品牌;要尽快完善并固化总体实施方案,细化执行措施,合理安排各项子活动时空分布,推动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开展;要主题鲜明地做大创新板块,搭建包括新经济指数、双创指数等在内的“成都发布”指数平台;要秉持节俭办会、开放办会的原则,提升城市环境,强化氛围营造,确保创交会安全顺利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傅勇林,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记者 钟文) 

原标题:确保高质量办好“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