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路况:下午3点迎来小高峰 京昆高速成雅段车流增大

2016-04-29 16: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29日下午3点,五一小长假高峰来临!记者从省高速交警获悉,目前,G5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往成都方向,成都站往市区方向,车流量开始增大,车多排行,通行缓慢。交警建议,需要到成都的车辆提前从双流下高速。

另外,S2成巴高速,青白江至成都段正在下暴雨,请过往车辆小心驾驶。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至简阳路段,因下雨路面湿滑,请各位车主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小心驾驶。(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成都路况|下午3点迎来小高峰 京昆高速成雅段车流增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