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上午8点至下午2点出行高峰 请错峰出行

2016-04-30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五一”小长假期间(4月30日至5月2日),成都不实行汽车尾号限行措施,加之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成都交警预计五一假期,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大。

成雅高速一大队民警介绍,昨日下午成雅高速成都站车流量平稳,并未出现大量出行车辆,因此预计出行高峰会集中在今日上午8点至下午2点,请驾驶人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多备选一条线路,以免耽误行程和时间。同时,5月2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返程车流汇聚的状况。

高速易堵路段及绕行路线

一、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雅高速成都至青龙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也可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2、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至双流、新津上高速。3、往成都方向遇成都至青龙段拥堵时,请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二、G5京昆高速成绵段:成绵高速青白江至新都北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绵复线高速通行;也可以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至青白江再上高速;2、从绵阳方向返程的车辆选择青白江,或新都北站下高速从成(金)青快速通道返回成都。

三、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南高速成都至义和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经成南高速前往遂宁、南充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成(金)青快速通道,经金堂到淮口再上成南高速;2、从成都上成德南(成巴)高速,可选择通过成(金)青快速通道到金堂再通过金堂收费站上成德南高速。

四、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简快速通道绕行,也可走成龙大道上成简快速通道至石盘站上高速;2、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从成渝高速石盘站下高速上成简快速通道往成都方向。

成都交警提醒,小长假期间将对高速路进出口乱停乱放和侵走应急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同时,高速公路电子警察设备将抓拍侵走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侵走应急车道的将一律受到电子眼抓拍、民警现场处罚。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今日上午8点至下午2点出行高峰 市民请错峰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