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日成都地铁180.51万乘次 再创客流记录

2016-04-30 14: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30日讯 昨天是“五一”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成都地铁昨日安全运输乘客180.51万乘次,又一次刷新客流记录。

在2016年春季房交会、五一劳动节及通勤客流的叠加影响之下,昨日成都地铁安全运输乘客180.51万乘次,这也是今年以来成都地铁第四次客流记录的刷新,较前一次173.82万乘次增加了6.69万乘次。

据统计,线网180.51万乘次中:1号线71.82万乘次,2号线76.93万乘次,4号线31.76万乘次。地铁2、4号线分别刷新各自单线记录,地铁4号线单线客流系首次突破30万乘次。

根据往年年客流组织经验,成都地铁提前对今年五一期间会出现的客流高峰做出了积极准备,地铁1、2、4号线均采用节假日大客流运行图,较平日周末分别增加2列、4列、2列,对人民北路、火车北站、春熙路等车站的服务设备设施进行了深度优化,详细制定了节假日行车调度、车站客服、志愿者服务、设备保驾等专项方案以及应急救援人员值班表,以最大限度提升运能,确保安全运营。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昨日成都地铁180.51万乘次 再创客流记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