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季房交会明日16点闭幕 1.2万套保障房源亮相

2016-05-01 07: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正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举行的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迎来了首个人流高峰。无论是万科、中德、蓝光、中粮等品牌房企的展位,还是成都购房俱乐部推介楼盘集中展区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洽谈的购房者,除了成都本地市民外,省内外城市的购房者明显增多。据悉,本届房交会还有两天,将于5月2日16点闭幕,想逛展的市民请抓紧时间。

昨日,记者在房交会现场看到,以“展中展”形式首次亮相房交会的房屋租赁交易区,满城、优客逸家、美联、链家等中介机构带来了各种不同类别的租赁房源信息。优惠给力、新型租赁方式出现,也颇受关注。“我才到成都工作不到3年,暂时还没有能力买房。听说这次房交会设有专门的租赁展区,就想着来看看有没合适的出租房。”市民何先生对记者说道。看到展区租房优惠力度还不小,他很是心动。“去看房后如果觉得合适,我就打算签合同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优客逸家推出了首月66元租精装房、房交会每日限量5套抢租的优惠,满城房产也推出大约500套出租房源供市民选择,若在展会期间有登记租房的客户,可享受免费搬家的服务,在6个月内成交的,还可免去中介费。

此外,本次房交会上一种新型租赁模式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这种租赁模式叫服务式青年长租公寓,我们这样的中介机构就是‘房屋管家’。就是说,业主把空闲的房屋交给我们,我们负责装修、招租、租后管理等一切事务。对应地,房客在拎包入住到干净整齐、家具齐全的房屋时,也会享受到我们提供的各种后续增值服务。”

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新会展中心3号馆,只见住房保障展区内已有不少市民,有的在展板前研究保障性住房申请指南,有的拿出手机拍摄展出的房源信息。据了解,本次房交会上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4个,共计1.2万套房源。记者看到,展区内还设有政策咨询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这里就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保障对象最为关注的内容,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全面详细地介绍。

(记者 李凌翌 实习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春交会将于5月2日16点闭幕 1.2万套保障房源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