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春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特设住房公积金展区

2016-04-27 17: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7日讯 4月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处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第47届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本月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有50多家品牌房企携80余楼盘参展;多家房屋中介经纪机构也将提供专业的租售服务;旅游地产有国内西昌、海南,境外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项目;同时还提供二手房办证绿色通道服务等系列助购服务。

看民生:1.2万套保障房房源亮相

据了解,今年,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4个,共计1.2万套房源。这14个项目分别为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其中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总数达到9000余套,经济适用住房房源近2000套,限价商品住房房源800套。届时这些项目均将在3号馆的住房保障展区内亮相,在这里会有大量的政策介绍和房源信息供保障对象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将逐步向租赁补贴为主转变,这将是未来住房保障的发展方向,此次展区内将就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范围、申领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流程等保障对象最为关注的内容进行全面详细介绍。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设在3号展馆的住房公积金展区,将全面展示和介绍目前成都市住房公积金最新的政策信息,并有专业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政策及贷款方面的咨询。“市民在展区内不仅可以了解到近年公积金保障住房需求、服务住房消费的工作情况,还可以现场咨询公积金贷款、提取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本次展会,在每家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楼盘的展位门牌上将印上橘红色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标识,市民只需要参照标识,就能方便地找到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楼盘。

看区域:80余楼盘覆盖全域成都

本次房交会参会的50余家开发商带来了超过80多个楼盘项目,这些项目均分布在目前成都楼市置业的热点区域,覆盖东南西北全域版图。

从分布区域看,覆盖城南大源、华府、新川以及三环周边;城东龙泉、建设路、杉板桥片区;城西高新西区、温江区;城北大丰、金府等多个置业热点区域。且可选楼盘包含了住宅和投资类商铺。据悉,靠近南边的高新区及天府新区是本次会上楼盘最多的区域。

在选购众多成都品质楼盘的同时,购房者也可以近距离了解省内外乃至境外的房地产项目。据介绍,这些项目多以旅游、休闲为主题,其中境外项目来自澳大利亚、西班牙、葡萄牙、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国内项目则以海南省和省内西昌市为主。

此外,在3号馆的家居建材展区,将有涵盖家装、建材、门窗五金、陶瓷卫浴、厨房设施、家居软装、墙面铺装材料、智能家居电器、暖通等10余个品类,20多个品牌商家参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将现场坐镇监督,提供装修咨询服务。(记者 沈杏怡)

原标题:成都春季房交会明日开幕 特设住房公积金展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