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重庆泳者不顾劝阻强行下江 被吸入船底身亡(2)

2016-05-01 09:27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警方提醒

主城危险水域多 夏季戏水需当心

重庆晚报记者多方联系活动组织者,但未能联系上,随后联系上重庆水警总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表示,前一天的千人游泳活动并没有通过审批,这是因为磁器口属于主城几大危险水域之一,不可能同意举行这样的活动。该民警表示,磁器口水上派出所的民警当天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劝阻,但是劝阻未果,发生意外确实让人感到遗憾。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该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戏水需谨慎,希望大家能关注重庆水警发布的主城危险水域,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这些水域危险 游泳注意避开

重庆水警总队根据2010年以来主城长江、嘉陵江水域的综合情况,梳理了一批易发生溺水事件的危险水域及水情特点,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磁器口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磁器口码头九石缸河滩:江面宽,暗流涌动。

磁器口码头华兜嘴江边:江水湍急,多漩涡。

汉渝路码头石门大桥下江边:江水流速快,下河公路被淹,堡坎外水深。

井口镇大沙滩江边:多漩涡。

江北区桂花园造船厂江边:水流特别急。

江北区庙溪嘴码头江边:平台被水淹,堡坎外水深。

北碚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澄江渡口-九口锅-马家沱码头水域、渝武大桥下江边-郭家沱码头-马鞍溪口、白云石-碚东大桥下江边-河家嘴码头、朝阳正码头石梁、牛屎沱、东阳码头-尖咀码头-黄桷码头、水土码头、悦来码头,以上水域江水湍急、多漩涡、暗流。

牛角沱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长安码头、相国寺码头、大溪沟码头、忠恕沱码头、牛角沱立交水域、曾家岩水域,特点是水流湍急、暗礁漩涡多。

朝天门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江北嘴水域:紧邻两江汇合处,水流湍急,水情复杂。

朝天门四至六码头水域:码头趸船及跳船较多。

九渡口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青岩子、龙凤溪、哑吧洞,以上三处水域江水急且深,涨水时,水流乱。

南纪门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鹅公岩大桥至长江大桥段水域,特点是水流湍急,易发生溺水事件。

唐家沱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巴南区麻柳嘴镇、木洞镇、峡口镇大兴场等水域,渝北区洛碛镇水域,均水流湍急。

鱼洞水上派出所辖区危险水域

巴南区鱼洞水域,特点是水流湍急。

原标题:泳者不顾劝阻 磁器口下江出意外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