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欢乐过五一 都江堰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2016-05-01 15: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火锅虽然也经常吃,但这次确实觉得很温暖,感受到了大家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尊重”,现场一环卫工人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五一过得特别有意思。

mmexport1462084458409

mmexport14620844743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5月1日报道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为犒劳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都江堰奎光街道办事处和成都市餐饮协会联合辖区商家免费请环卫工人吃火锅,欢欢喜喜过五一。

mmexport1462084455226

今天上午,都江堰奎光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泥巴山黄牛肉火锅内,身穿橘色衣服的环卫工人围坐在热腾腾的黄牛肉火锅旁,开心享受火锅美味,其乐融融。

据悉,奎光街道办事处辖区正在打造美食文化街区,辖区内众多美食商家云集。本次免费宴请众环卫工人吃火锅的泥巴山黄牛肉也是新进驻街区的特色餐饮企业。活动当天,商家不仅免费请环卫工人吃火锅,还送上环卫工人平时最需要的保温水杯。

mmexport1462084461336

“太开心了,火锅虽然也经常吃,但这次确实觉得很温暖,感受到了大家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尊重”,现场一环卫工人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五一过得特别有意思,值得铭记。

据了解,街区的商家为对辖区环卫工人持续的关怀,街区商家还会在平时留出房间让环卫工人休息,配置饮水机和微波炉让环卫工人免费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