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将迎返程高峰 如何绕行请看这里

2016-05-02 08: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一、成雅高速:成都至青龙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也可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2、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至双流、新津上高速。3、往成都方向遇成都至青龙段拥堵时,请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二、成绵高速:青白江至新都北路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绵复线高速通行;也可以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至青白江再上高速。2、从绵阳方向返程的车辆选择青白江,或新都北站下高速从成(金)青快速通道返回成都。

三、成南高速:4处集中拥堵

1、成都收费站(0公里)至绕城高速立交(5公里)连接处。

2、成德南高速入口(20公里)并道连接处。

3、清泉匝道口三车道变两车道区域(25公里)。

4、清泉至淮口坡道起伏路段。

绕行路线:往金堂、中江、巴中方向的可选择成都市区走成洛大道、成(金)青快速通道从S2成巴(成德南)高速的金堂收费站进入成巴高速来绕行从而避开成南高速拥堵段;如果已经在成南高速上出现拥堵的,选择前方就近的收费站出站,从地方道路绕行过了拥堵路段后再进入成南高速。

四、成渝高速:成都至龙泉湖路段

绕行线路: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简快速通道绕行,也可走成龙大道上成简快速通道至石盘站上高速。2、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可从成渝高速石盘站下高速上成简快速通道往成都方向。

五、S4成自泸高速:成都至文宫路段

绕行路线:1、遇高峰期,成都出发经天府大道、老成仁路到仁寿上高速前往自贡方向,泸州、自贡的车辆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成仁路返回成都。2、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大林站、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今日返程如何绕行请看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