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2016-04-30 07: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掀起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把“两学一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扎实做,以“学”促“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近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打牢“学”这个基础,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强化系列讲话学习,注重学习方法创新;抓住“做”这个关键,把“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在工作实践上下功夫;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用好日常的教育途径、教育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健全完善党内生活制度,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任务导向,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打造成都文广新速度,创建成都文广新精神。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再出发。会议要求,认真学扎实做,以“学”促“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紧密联系机关事务的工作实际,细化“两学一做”具体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好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机关事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近日,市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我市工商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牢牢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认真落实,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学习教育的影响面和覆盖面;强化监督,落实责任,自觉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日程,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上下功夫,全力打牢“学”的基础、紧紧扭住“改”的重点、牢牢把握“做”的关键,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全市工商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日前,市质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强化组织领导,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周密部署,全力推进;打牢“两学一做”的学习基础,在抓长抓常落细落小上见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将“严”和“实”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狠抓“做”这个关键,引导广大党员向“四讲四有”的标准看齐,自觉做合格党员,严格质量监管,保障民生民利,着力建设智慧质监,打造成都质量成都标准成都品牌。

近日,新津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增强“看齐意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坚持“真学实做”,把握原则、干出成效,通过学习实现广大党员自我教育,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着眼“协调推进”,强化领导、做实保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新风正气转化为镇乡换届的有利环境,推动全县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邛崃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周密部署,科学推进,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学习意识、党章意识、党纪意识和执纪意识,明确标准、树立规范;“真学真懂真用”,下足功夫、见到成效;明确做合格党员“新要求”,坚持高线、守住底线;坚持“四个对照”,聚焦问题、力抓整改;坚持“五个结合”,注重统筹、推动发展。

近日,彭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深入领会“两学一做”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专人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确保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抓紧抓好抓实学习教育;将“两学一做”同当前的中心工作和重大项目的推进结合起来,与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结合起来,与持续推进各领域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学”“做”“改”三个方面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本报记者 李霞 王李科 王嘉 李颖 赵荣昌

原标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