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高考机器人有望参加明年数学高考

2016-05-05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3月,世界顶级棋手李世石1比4负于“阿尔法狗”,引起全球思想界和产业界对此进行严肃地思考。在中国“西部硅谷”成都高新区,人工智能也已成为创业与投资的热门。昨日下午,成都高新区对外透露,6月1日~7日,成都高新区内一家人工智能领域企业亮相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举办的“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其中,“准星智能评测及学习平台”核心技术集成多项前沿技术,包括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与理解、机器学习、大数据技术、公有云技术等。该项目已列入国家863课题,目前已申报发明专利40多项,引发全球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这一人工智能系统甚至能轻松应对高考数学的压轴题,还计划在明年的高考中与众多考生“一决高下”……

成都商报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成都造”高考机器人有望参加明年数学高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