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8月开工 共设置27座车站

2016-05-09 22: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9日讯 继上个月发布“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后,今(9)日成都地铁官网发布“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据都江堰市政府官网的信息,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由“1条主线+2条支线”构成,主线起于成灌快铁离堆公园站,止于青城山新山门,支线包括熊猫谷支线、都江堰支线,共设置27座车站。

根据此次公示内容,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线路全长约20.1km,共设置27座车站。其中:主线线路全长约全长约14.35km,共设置13座车站。线路起点设置在离堆公园高铁站西侧,仰天广场南侧,随后主要沿都之都广场路~天乙街~康复路~鲤鱼沱大桥~鑫玉大道~106省道敷设,终点站设置在青城山景区山门处。

都江堰支线线路全长约全长约3.38km,共设置5座车站。线路起点位于省道106和都汶高速路口东侧,随后主要沿都汶高速北侧规划道路~玉沿路~2号闸坝~永安大道~都江堰站西侧道路敷设,终点设置在紫荆城二期西南侧。

熊猫谷支线线路全长约全长约2.37km,共设置2座车站。线路起点位于鑫玉大道和赵公路路口西侧,随后主要沿赵公路~环山路敷设,终点站设置在熊猫谷景区。全线设牵引降压变电所16座,充电站7座。

“项目将于8月正式开工建设。”都江堰市政府官网表示:“线路连接都江堰景区、熊猫谷、万达旅游文化城、青城山景区等核心景点,构建黄金旅游轨道交通路线。”

(记者 彭亮)

原标题: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8月开工 共设置27座车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