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感情纠纷 女子跑上都江堰宣化门城楼欲轻生

2016-05-09 12: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现场图(图据网友“阿丹”)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9日讯  5月9日上午9点左右,一女子跑上都江堰宣华门城门上欲轻生。最终在当地消防官兵和女子男朋友的配合下,成功将女子救下。

今(9)日早上9点10分左右,都江堰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都江堰城区宣化门上,有一女子欲跳楼轻生。9点20分左右,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派出所民警及该名女子的男朋友正对轻生女子进行劝导。

救援人员立即铺设救生气垫,做好现场警戒,并一直配合女子的男朋友不停对轻生女子做劝说工作。但由于女子情绪激动,对男朋友和救援人员的劝说不为所动。

救援人员决定采取行动,叫女子的男朋友不停地跟她说话,并通过递水分散她的注意力,救援人员逐渐靠前随时准备营救。上午10时50分左右,女子的男朋友已经离女孩子很近了。说时迟那时快,女子的男朋友趁其不备,瞬间将女子拦腰抱住,消防队员和公安民警迅速将其救下并带到安全地带。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女子是因感情纠纷才欲跳楼轻生。

 

原标题:因感情纠纷 女子跑上都江堰宣化门城楼欲轻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