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为骗取百万保险金 制造车祸杀害亲生父亲

2016-05-11 07:22   来源: 山西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骗取100万元保险金,竟制造车祸将亲生父亲残忍杀害。日前,平陆发生的这起案件引发社会关注。

据办案民警介绍,5月7日13时10分,平陆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圣人涧镇刘家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查,当日12时,王某无证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圣人涧镇尧店村往刘家沟返回,行至刘家沟村口路段下坡,车辆侧翻,造成其父亲死亡。民警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后,发现此案件漏洞百出,报警人王某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民警立即展开心理攻势。经过10多小时的侦破,报警人最终承认,其为了骗取100万元的保险金,残忍杀害亲生父亲,人为制造了一起骇人听闻的交通事故。

目前,案件已移交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男子为骗取百万保险金 制造车祸杀害亲生父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