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22届世航会9月在成都举办

2016-05-20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被誉为全球民航界“奥运会”的第22届世航会,今年9月将在成都举办。届时,全球350多家航空公司、1200多家机场的大佬们将来蓉商谈“嗨生意”,包括成都-奥克兰、成都-巴塞罗那、成都-迪拜等20余条国际直飞航线,也将在世航会上一对一洽谈,加快推进。

在本次世航会上,成都将接洽全球航企,重点与国内外36家目标航空公司就开通这些城市的成都直飞航线进行一对一会谈,吸引国际航企开航成都。

未来北美洲的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温哥华;澳洲的悉尼、奥克兰;非洲的约翰内斯堡、亚的斯亚贝巴;欧洲的赫尔辛基、罗马、米兰、巴塞罗那、马德里、圣彼得堡;中东地区的迪拜、伊斯坦布尔;以及东南亚的德里和名古屋,都将有直飞航线开通。

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副主任金大中介绍,2013年以来,成都国际航线增长迅猛,相继新开通了旧金山、伦敦、法兰克福、巴黎、墨尔本、莫斯科、毛里求斯等多条定期直飞洲际客运航线,实现了澳洲、北美及非洲“零”的突破。截至目前,成都已开通国际(地区)航线88条,国际(地区)通航城市73个。

据了解,成都是继2009年北京之后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中国城市。(记者 赖芳杰)

原标题:第22届世航会9月在成都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