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郎朗北京家中装修噪音大被邻居投诉 工作室发声明致歉

2016-05-24 18: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最近,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北京的住所开始装修。虽然是在相关法规规定时间内装修,还是给部分邻居带来了困扰。5月23日,家住朝阳区的刘女士发微博投诉郎朗住所装修扰民。面对这一投诉,郎朗态度很好,立即委托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表示理解邻居们的感受,并研究更好的装修噪音解决方案。

据华西都市报都记者了解,郎朗自2016年4月10日至今一直在国外演出,对装修给刘女士带来困扰并不知情。郎朗在芝加哥演出完登机准备回国时得知此事后,当即要求工作室人员和物业一起对刘女士所受困扰转达真诚歉意,还委托工作室人员当面了解说明情况并表示愿意提供帮助。声明中表示:为了保证刘女士及邻里之间的合法权益,工作室已派专人至现场,亲自督导相关装修工作,并积极与施工人员寻找如何在施工过程中降低噪音的解决方案。最后,我们虽然是接照相关法规进行装修,但再次向刘女士表示歉意和问候,也对干扰到的其他邻居表示抱歉。郎朗表示也经历过邻居装修,深知大家对噪音的反感,更进一步感谢邻居们的理解和客忍。

郎朗工作室发表致歉声明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很大关注,网友和乐迷对郎朗的正确处理,给予了高度好评。称赞郎朗处理邻里关系的好态度,是很有修养的艺术家。

原标题:郎朗北京家中装修噪音大被邻居投诉 工作室发声明致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