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小微企业 成都“银税互动”去年累计发放贷款4136万

2016-05-27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近日从成都市地税局获悉,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市地税局与四川省建设银行成都分行、市国税局签订了“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的评定结果作为银行授信发放贷款的重要依据之一,去年累计通过“银税互动”向我市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4136万元,极大地缓解了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资金困难问题。

据悉,市地税局目前推行了纳税信用管理的网上信用评级,依托国税总局纳税信用管理系统自动采集纳税人相关指标,自动生成初评结果。同时及时上传企业信用信息,供相关部门作数据比对,实现了纳税人信用信息在部门间的共享利用。2015年,累计向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提交企业信用信息57.52万条,截至目前,2015年度的网上信用评级已全面完成,参评户数达15万户左右。(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助力小微企业 我市“银税互动”去年累计发放贷款4136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