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李易峰驾超跑北京出车祸 现场图片曝光

2016-05-27 11:0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据网络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新京报微博报道,今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

随后李易峰经纪人回应媒体,承认确实是出了事故,但并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保险公司在处理后续事宜。稍后经纪公司会有一个官方声明出来解释整个经过,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艾雯)

原标题:李易峰驾超跑北京出车祸 现场图片曝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