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家4口遭当街暴打续:警方刑拘8人2人在逃

2016-05-29 15: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女子推婴儿车引群殴案告破警方依法处理涉案者

犯罪嫌疑人到案。 台州公安提供 摄

中新网台州5月29日电 5月22日17时17分,浙江省台州市路桥街道夜市东门一女子推婴儿车不小心刮擦到行人,双方人员因此发生口角,继而相互辱骂,随后双方多人参与互殴。此案目前有了最新进展,29日,记者最新从台州警方获悉,继5月27日部分涉案人员到案后,在路桥警方的努力下,5月2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坤、李某辉相继到案。5月29日凌晨0时28分,犯罪嫌疑人张某虎被抓获归案。经深入调查,路桥“5·22”案件告破,警方依法处理相关涉案人员。

5月22日17时17分,路桥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路桥街道夜市东门附近有人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现场有两女一男受伤倒地。民警马上安排120急救车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并立即开展现场调查。由于现场人员混乱,涉案人员众多,身份核实比较困难。

视频截图。 台州公安提供 摄

视频截图。 台州公安提供 摄

对此,路桥警方抽调精干警力参与侦查工作,一方面对受伤人员询问调查,一方面走访周边群众开展调查取证。并全面调取案发周边的视频监控开展研判,对可疑的涉案人员逐一甄别,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工作。

5月23日,警方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某坤。经过警方连日侦查,5月27日,涉案人员程某莎、程某杰到案,案件情况基本查清。之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坤、李某辉和张某虎也相继到案。

原标题:女子推婴儿车引群殴案告破 警方依法处理涉案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