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016-05-31 07:20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成都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涉及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郫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兼金稻公司董事长肖坤兆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22日至1月24日,金稻公司购销经营一部在大邑县道源圣城温泉酒店组织召开“供应商和经销商年会”,会议经费从公司财务科借支20万元。会议期间,肖坤兆口头同意从所借20万元中列支64400元以补贴慰问金方式发给公司领导及参会员工,发放标准在1200元至1万元不等,均未登记造表逐级审签。经郫县纪委研究,决定给予肖坤兆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街道石家碾社区党委书记钟如才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1月,经石家碾社区党委书记钟如才提议,石家碾社区用集体资金组织参加该社区年度总结表彰会的社区相关人员500余人聚餐,共48桌花费23040元。2016年2月4日,青白江区纪委给予钟如才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区通报。组织调查期间,相关人员已补交聚餐费用。

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