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农委牵头组成9个督查组 “把脉”精准扶贫

2016-06-01 07:36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成都市农委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 “改” “做”上用功着力,努力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整改中完善自己,在实干中创新工作,切实做到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把中央、省市“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近期,成都市农委牵头组织开展全市高标准农村扶贫开发专项督查,进村入户“把脉”精准扶贫。

扶贫对象是否精准?脱贫需求是否真实?脱贫成效究竟如何?此次专项督查,由成都市农委会同9个行业帮扶部门组成9个督查组,对第三轮第一批100个相对贫困村涉及的14个区(市)县和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到村到户精准扶贫和精准减贫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督查采取全面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方式,除了查阅档案,督查组还进村入户调查,与贫困户面对面座谈了解情况。

督查组对各区(市)县扶贫开发工作“六个精准”的20个方面以及“五个一批”和“五个一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并针对六个方面内容,重点抽查了20个相对贫困村,走访了63户建档立卡的相对贫困户,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把脉”。

成都晚报记者 黄海英

原标题:成都市农委牵头组成9个督查组 进村入户“把脉”精准扶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