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格力电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6-01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良智董明珠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出席见证签约并致辞。

根据协议,格力集团将于2016年内启动在成都的大规模投资,在天府新区新津工业园区投资总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000亩,投资智能装备、家用电器、精密模具、智能手机等领域。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格力电器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是中国民族品牌的骄傲。当前,成都正全面贯彻落实《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国务院批准简阳由成都代管、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工建设等,这些都是成都当前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 

目前正大力实施的“蓉欧+”战略,将进一步提升成都物流环境和双向开放水平,也为包括格力在内的国内外企业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成都将竭诚为格力电器在蓉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携手共同开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董明珠在致辞中表示,非常看好成都的战略地位和市场辐射潜力,将与成都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动项目投资合作。格力集团将努力落实好投资合作协议,同时在成都设立格力工业技术展示馆,并将积极参与成都“蓉欧+”战略,开展相应的出口加工业务。

签约仪式前,唐良智一行与董明珠等进行了座谈, 就格力集团来蓉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唐良智与董明珠还共同见证新津县与格力集团签署《四川新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唐良智一行还参观了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原标题:成都市与格力电器签署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