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银川市民成都转机 72小时内抵达世界五大洲

2016-06-02 14: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未来,银川市民前往成都转机,72小时内就可抵达巴黎、阿布扎比、伦敦、多哈、毛里求斯、法兰克福、旧金山等地。6月2日,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旅游局、中国国航、四川航空等多家政府部门、航空公司及旅游机构共同参与的成都国际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那么,银川市民前往成都转机,除了到达的城市增多外,还有啥具体福利?记者了解到,针对前来成都机场中转的旅客,成都机场特意在候机楼中开辟了中转休息区,市民可在此淋浴和使用无线上网。此外,成都机场还制作了候机楼消费券和酒店消费券,旅客可选择其中之一享受指定面额的现金抵扣:50元候机楼消费抵用券可用于候机楼寄存行李、空港食府、国际出发厅的金凯伦沙龙咖啡厅。酒店消费抵用券,则可用于机场空港商务酒店和空港大酒店内的住宿、餐饮、娱乐等消费。

不仅如此,成都机场还联合旅游机构,推出了机场往返景区的免费直通车服务。致力于为中转旅客以及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提供机场至景区、景区至机场的直通车服务。

截至目前,成都机场通航城市198个,其中国内城市125个,国际地区城市73个;开通航线257条,其中国内航线169条,国际地区航线88条。(客户端记者 殷航)

原标题:银川市民来成都转机 72小时内抵达世界五大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