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一载18人游船疑被风吹翻沉 连夜搜救

2016-06-05 07:3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广元市白龙湖上一艘两层游船翻船沉没

截至发稿,已救起4人其中1人遇难

目击者称当时风很大,疑似大风吹翻游船

目前,搜救正在连夜不间断进行

昨日下午,广元市境内的白龙湖上一艘两层游船翻船沉没。目击者称当时风很大,疑似大风吹翻游船。据广元市利州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经核实,事发船只上有18人(含船员及其家属共3人),截至发稿,4人获救,其中3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1人(小孩)抢救无效不幸罹难。其余14人下落不明。据当地村民介绍:事发时,白龙湖水域突遇强烈阵风,船体偏右、船头朝下倾覆。目前,正全力以赴组织现场施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

湖面狂风暴雨 两层游船翻沉

“10多分钟前还是好好的一船人,这么快就没了”

4日下午3时左右,广元市境内三堆镇等地发生狂风暴雨。事发时,游客赵先生正在位于三堆镇的白龙湖景区湖上垂钓。

“上午我们就在湖中钓鱼,不时有两层的游船经过。”一开始,这艘游船并未引起赵先生等人的注意,因为平常,白龙湖里的游船也这样开过。

赵先生回忆,下午3点左右,白龙湖上开始下起了大雨,并伴有大风,一艘两层的游船被大风吹得歪歪倒倒,一下就侧翻在水里。游船距离岸边的赵先生200米左右,还未反应过来,船就开始翻了过去,底朝天,并开始下沉。赵先生回过神来,赶紧呼喊:救人啦,船翻了。他说,自己甚至没有听到船上有人呼喊救命。

赵先生打完报警电话不久后,水面上已看不到船了。赵先生说,船翻沉后,附近钓鱼的人不少,但白龙湖水深莫测,加之狂风暴雨,没人敢去救人。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人开了快艇过来,救起漂在水上两个人。过了一会,又有一艘冲锋舟驶来,打捞上来一个小孩,随后不断有人参与到救援中。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由于路面较窄,救护车只能倒着下来救援。“就在眼前啊!”赵先生说,10多分钟前还是好好的一船人,这么快就没了。

在白龙湖边一钓鱼接待点上班的小韩也证实说,早上的时候,白龙湖就下过雨,事发前,白龙湖上也还有狂风暴雨。

“那个风大得,好像岸边的树都要吹翻,而且风也来得很快,那种感觉是,风一下子就扑过来了,好多年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风了。”

小韩说,当时船很快就翻了,时间非常短,在水面上很快看不到船了。小韩称,当时在湖边上钓鱼的人很多,不少人都亲眼目睹船翻了,有人吓得尖叫,也有人站起来挥舞着双手呼喊等,但是大家却没有办法去救,船在湖中间,离他们有点远,而且雨也下得很大,大家不敢去,也去不到,只有拨打电话报警。

原标题:广元载18人游船疑被风吹翻沉 连夜搜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