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翻船救援将采取破仓捞船或整体打捞两套方案(2)

2016-06-06 05: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相关报道:

安监总局:依法依规对广元游船翻沉事故追责

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消息,四川广元游船翻沉事故发生后,国家安监总局迅速组成现场工作组赴事故现场,配合有关部门协助地方千方百计搜救落水人员,进一步核清事故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获救者首次讲述沉船瞬间:翻船地离岸边很近

“感觉就像鲁滨逊漂流记,终于捡回一条命。”王明星介绍,事发时起了大风,游船说翻就翻了,船是朝右边倾覆的,“一下子,都掉进水里。”船翻后,杨东和秦欢在原地游,翻船的地方离岸边很近,但是要游到岸边是逆风,于是王明星选择顺风方向朝河对岸游。因为与妻儿一同落水,他的同学都在原地游,不愿离开。

游客未穿救生衣

据了解,游客上船必须穿戴救生衣是白龙湖景区的硬性规定,每艘游船上都配备有充足的救生衣、救生圈等,而游船上也贴有“乘客上船请穿好救生衣,请不要向水域抛撒垃圾”提示语。但实际情况是,经常有游客不愿意穿戴救生衣。

评论:

景区也能沉船?四问四川广元白龙湖翻船事故

原标题:广元翻船救援将采取破仓捞船或整体打捞两套方案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