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晚起四川迎雷雨天气 成都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2016-06-06 17: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6日讯 据四川省气象台16时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今晚8时至明晚8时,我省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局地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和冰雹,其中雅安、乐山、眉山、宜宾、泸州、自贡6市及凉山州东北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也发布中高考专题天气预报。根据预报,预计成都市本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间多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中雨,部分地方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气温22~31℃,成都市气象台提示,注意防范短时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需要注意的是,明天白天,成都市紫外线4级,较强。

(记者 彭亮)

原标题:今晚起四川将迎雷雨天气 成都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