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村民家中失火 3人身亡 1人现场获救

2016-06-09 17: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蓬安新闻办发布的消息。(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9日讯 6月7日晚上10时许,蓬安县高庙乡松柏村一组村民母某家中发生火灾,造成3人不幸罹难,1人现场获救。6月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根据蓬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的通报称,火灾发生后,蓬安县消防、公安、高庙乡等相关单位迅速开展灭火、救援工作,县委书记立即带领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赶赴现场。6月8日凌晨2时许,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另据知情人提供的消息称,此次村民母某家中发生火灾,房屋及财物全部烧毁,其中不幸遇难的分别是其父亲、弟弟、妹妹三人,但这个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认可。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蓬安一村民家中失火 3人身亡 1人现场获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