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过升级打造 “梦幻唐古拉”成都起航

2016-06-10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省旅发委获悉,被誉为西南地区民族娱乐航母的“梦幻唐古拉”将在成都正式起航。作为民族文化产业知名品牌,“梦幻唐古拉”经过升级打造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未来,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唐古拉风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梦幻唐古拉”的前身唐古拉风艺术团于2001年创办,是四川、青海、甘肃、云南、西藏五省区藏区民营艺术团中创立时间最长、区域跨度最广、团队规模最大的藏羌彝歌舞风情艺术团,艺术团成员大多来自四川、青海、甘肃、云南、西藏等地的藏、羌、彝、汉等民族,在10多年的演出活动中每年演出350余场次。

据介绍,艺术团致力于少数民族文化事业的传承和发展,特别是对藏族传统音乐的挖掘、革新和推广,先后出版了《唐古拉风》《西藏的孩子》《亲情的家园》等一批藏族音乐作品,并为一些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优秀歌手实现歌唱梦想搭建了平台。据介绍,近15年来,艺术团培养了800余名舞蹈演员及200余名歌手,其中80%的歌手都有单曲、专辑歌碟出版发行。

(记者 程怡欣)

原标题:原唐古拉风艺术团经过升级打造 “梦幻唐古拉”成都起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