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游艇相撞 暂未收到四川游客伤亡报告

2016-06-10 18:0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正值端午小长假,泰国皮皮岛两艘快艇相撞事件牵动着市民的心。6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获悉,事件发生后,省旅发委立即要求各市州旅游部门及时通过旅游团队系统及各出境游组团社核查是否是四川省组团游客,据市州旅游部门初步核查后回复,目前暂未发现有四川省旅行社组团游客,亦未收到四川省旅行社关于游客伤亡情况的报告。如有最新情况将及时通报。

(记者 殷航)

原标题:四川省旅发委:泰国游艇相撞 暂未收到四川游客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