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今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2016-06-11 08: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昨日成都机场计划航班量为856架次,比小长假第一天增加了29个架次;预计出港人数在6.1万人次左右,增加大约0.5万人次。这标志着成都机场在小长假第二天迎来假期里旅客集中出行的首个小高峰。预计今日成都机场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据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日是端午节,但是成都持续下雨,外出旅客数量减少,导致前日成都机场乘坐飞机出行的人数不升反降。小长假第一天,成都机场进出港航班仅有827架次,旅客出港人数约5.6万人次,均比平日减少。昨日,天空放晴,旅客纷纷踏上外出玩耍的旅途,所以昨日成都机场迎来了旅客大量出行的高峰,也是小长假里的首个高峰。(吕俊明 记者 杨富)

原标题:成都机场今日将迎返程客流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