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24日在蓉举行

2016-06-12 06: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从市投促委获悉,“2016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成都)”将于6月24日在成都举行。这是硅谷高创会首次在硅谷以外的城市举行,活动主题定位为“创新视角下的国际合作与发展”,届时来自硅谷乃至全美的资深高科技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与中国同行共同探讨中美风险投资、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智慧未来等引人瞩目的高科技前沿话题。

首度移师中国

首站选择成都

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简称硅谷高创会)于2011年首次举办,截至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每届均在硅谷中心城市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也是硅谷高创会首次在硅谷以外的城市举行,成都是作为“硅谷高创会”移师中国的首站,也是2016年度“硅谷高创会”系列活动(成都、北京、硅谷)的第一站。

据悉,硅谷高创会在硅谷地区提供了一个让中美高科技创新创业者、中美投资人、500强高管以及其他高科技行业精英人士得以深度交流、精彩展示以及进行进一步商业合作的平台,是连接中美两国、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会议,已成为硅谷地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

6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

50个项目现场展示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已邀请了Runway(孵化器)、Butterfleye(智能家居)、Founder Space(孵化器)、Oculus VR、哥伦比亚大学等60余家硅谷知名企业和机构参会。届时还将组织50个来自硅谷的高科技创新项目进行展览展示,项目涵盖智能硬件、机器人、3D打印、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高科技行业。包括今年内获超过400万美元投资的新兴物联网公司WigWag;获菲亚特前CEO180万美元投资的智能玩具Herokins;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募集到六倍于预计资金的智能家居监控项目Butterfleye;开启虚拟现实太空探索项目的Space VR以及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产品。

本报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硅谷高创会 移师中国 首站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