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浦东机场疑似爆炸:事发时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

2016-06-12 16:40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监控:事发时机场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新民晚报新民网制作

【新民网·最新报道】关于今天下午发生在浦东机场的警情,事发时的监控画面曝光,当时疑似爆炸发生在值机等候区域,不少旅客在此排队等候,在接连出现响声和火光后,旅客们四下逃散。

此前,新民晚报记者从现场处置武警处获悉,今天下午2时31分许,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值机柜台靠近安检处2件行李发生爆炸,2件行李当时相隔15米,爆炸时间间隔5秒。目前,该起事件已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爆炸物属性目前正在鉴定中,新民晚报新民网正持续关注。

原标题:浦东机场监控画面:事发时排队办票区域传出火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