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国4000万级机场中 成都机场端午航班准点率最高

2016-06-12 16: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端午节刚过,今天飞常准端出了《2016年端午出行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今年端午期间,全国国内航班数量与机场准点率较同期均有所上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4000万级机场中准点率第一,也是唯一一个进入全国千万级机场准点率前十的4000万级机场。

小长假期间,成都机场实际出港航班有1232架次,仅次于同为4000万级机场的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和昆明长水机场;准点率为84.84%,为几座机场中最高。

从全国25家千万级机场出港准点率排名来看,成都机场排名第十,前三甲分别是乌鲁木齐、大连和哈尔滨机场。排名前十的机场中,只有成都机场是4000万级机场,排名第六的是西安机场,这是一座3000万级机场,其余机场航班量不足成都机场一半。准点率排名后三位的是其余三座4000万级机场,广州机场垫底。

13家国内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排名中,四川航空以90.5%的准点率排名第五,天津航司凭借93.5%成最准点航司。

国内热门航线中,北京至成都、成都至北京航线再次无意外的入列前十,分别排名第五、第七。最火的是昆明至西双版纳航线。(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全国4000万级机场中 成都机场端午航班准点率最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