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浦东机场爆燃案件系人为 已致5人受伤

2016-06-12 2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4a13277gw1f4smas29a1j20ka0iljy0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案情通报

中新网上海6月12日电 12日14时26分许,浦东机场T2航站楼国际出发C岛值机柜台处发生一起爆燃案件。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一男子从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拿出用啤酒瓶自制的爆炸物丢至值机柜台前,啤酒瓶发生爆燃后,该男子从背包中取出匕首,划割自己颈部后倒地,目前伤情危重,正在抢救中。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此间向媒体表示,该男子左侧颈潜静脉横断,颈内静脉损伤,气管离断。

现场另有4名旅客(其中一名为菲律宾籍)被爆燃的玻璃瓶碎片轻微划伤,目前均已送医治疗。

上海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后,除该区域办理值机的三个相关航班受影响外,目前机场运行正常。

据民航事客户端发布的照片,有伤员被运走。

原标题:浦东机场爆燃案件系人为 已致5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