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某川菜品牌代言 62岁赵雅芝优雅现身成都

2016-06-12 21:1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2日晚6点50分,记者接到热心读者袁斌报料,晚上6点30分,“不老女神”赵雅芝突然现身成都双流机场。在双流机场,袁斌代表封面新闻的网友们,向赵雅芝热情问好并欢迎她再次光临成都,赵雅芝微笑着向袁斌说:“谢谢你!”

在机场,赵雅芝热情地与粉丝们合影。只见她一身时尚裙装,搭配绿色外套。虽然已经62岁,但精神抖擞,依旧活力四射。袁斌在机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赵雅芝一边与成都粉丝热聊,一边与粉丝合影,现场气氛十分亲和而友好。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获悉:赵雅芝今晚从台北入川的目的,主要是应眉山市某知名企业的邀请,将于明(13)日上午,在眉山参加某川菜品牌及调味食品的形象代言活动。据悉,赵雅芝此次入川代言某川菜品牌,收入不菲。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华西都市报热心读者袁斌供图

原标题:为某川菜品牌代言 62岁赵雅芝优雅现身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