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015年全人群健康状况白皮书将在6月发布

2016-06-13 17:1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为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今日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与成都市卫生计生委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联合举办了我省2016年“健康中国行 幸福小康路”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四川2015年全人群健康状况白皮书即将在6月发布。

据了解,“健康中国行”活动是“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的重要内容,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3年启动。今年,“健康中国行”创新活动方式,在全国各省“接力”传递,从3月中旬开始,依次经过东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东南地区,每个省份按照既定时间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活动。最终,将于11月份传递到上海,“点亮”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6月13日至19日,四川省21个地(市)州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此外,从今日起,全省将陆续开展“百名专家百场巡讲”活动,即100名健康科普专家将在全省各地开展健康科普巡讲,共计巡讲100场。还将开展“健康七进”活动,即组织健康专家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直播间,以及“点亮一盏灯 健康上高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健康、送知识。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四川2015年全人群健康状况白皮书将在6月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