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户籍市民3分钟立等可取港澳二次签注

2016-06-14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只需三分钟,成都户籍市民立等可取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6月12日,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全省率先推出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一体机 24 小时服务,实现群众办理港澳二次签注“立等可取”。

12日下午,成都市民李先生拿着卡式港澳通行证,在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成都市人民西路2号)成为第一个“立等可取”办签注的人。他说自己3天后要去澳门探亲,当天特地提早来办签注,刚好享受了这个服务。

过去不管是在窗口办理签注还是24小时自助办理机上办理,都需要2个工作日才能取证。而这次,只需要三分钟,成都户籍市民即可实现立等可取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服务只能在成都市出入境接待中心办理、只能是户籍在成都的市民办理、只能针对卡式港澳通行证办理。整个办理过程需要带港澳通行证和身份证即可。

(记者 何艾琳)

原标题:成都户籍市民3分钟立等可取港澳二次签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